明報周刊作者: 【文/黃琬軒;攝影/高政全;攝影協力/吳晴中
相關內容

天心入行19年,去年拿下金鐘獎影后,演藝事業受到肯定。當時她與男主角楊一展假戲真做,僅以「好友」互稱,近期,兩人被記者直擊甜蜜逛通化夜市,她還是稱對方為朋友,不認是情侶曬恩愛,顯然將戀情地下化。

天心入行19年,最近受邀主持6月登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,去年她以偶像劇《我的完美男人》拿下金鐘獎影后,演藝事業受到肯定。當時她與男主角楊一展假戲真做,多次約會被媒體拍到,但兩人從未鬆口戀情,僅以「好友」互稱,還一度傳出分手。近期,兩人被記者直擊甜蜜逛通化夜市,她還是稱對方為朋友,不認是情侶曬恩愛,顯然將戀情地下化,「我不會因鬧緋聞,就去迴避什麼,交朋友是喜歡這個朋友的本質,大家都認識就認識,我又沒有搶別人老公。」

由於外型、身材兼具,天心的螢幕形象,向來不脫「性感」、「美豔」,還曾拍攝性感寫真集,因而擁有不少男性粉絲,算是早期的「宅男女神」。她的外在條件頗優,不乏追求者,但一路上的感情相對單純,最為人所知的是與外籍男友Patrick交往7年的愛情長跑,最後因男方疑似劈腿,而黯然分手。

之後,天心單身很長一段時間,直到去年演出《我的完美男人》與男主角楊一展傳出緋聞,兩人大談姐弟戀,曾多次被拍到穿情侶裝逛超市、男方更進出天心的住處,互動熱絡,後傳因女方經紀公司施壓、女方的媽媽不認同等原因,戀情轉往檯面下發展。

戲散情未散,天心與楊一展現在仍維持交流,常利用微博關注對方動態,還不時會留言傳情。日前,楊一展推出新戲《向前走向愛走》,天心第一時間留言:「好棒,加油!一哥。」而天心趁著拍攝廣告空檔,上傳場邊花絮照片,楊一展也立刻留言:「哇噻!廣告天后了妳。」一來一往像極了打情罵俏。

對於兩人關係,天心還是不願鬆口,直說緋聞在當時純屬為戲炒作,「戲下檔了,我們換下一位緋聞男友了,等等就有新的緋聞男主角出現了。」但不否認有時間還是會相約吃飯,「跟劇組的人、演員會揪團,或者是誰過生日,大家會約出去唱歌,感情還滿好的。」

近期,兩人被記者直擊撇下工作人員,單獨相約逛通化夜市,天心不認是情侶約會,堅稱對方為朋友,「我們還是會相約啊,可能剛好沒看到其他劇組的人吧,藝人比較容易被發現,但我不會因鬧緋聞,就去迴避什麼,交朋友是喜歡這個朋友的本質,大家都認識就認識,我又沒有搶別人老公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