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明報

Mia昨日大賣性感宣傳寫真,剖白自己賣肉掙錢背後是為了養起成頭家。(攝影/記者﹕鍾一虹)

【明報專訊】模媽Mia(陳靜儀)最近推出寫真集攻書展,卻被網民揭穿她整容變臉,就連同門師姐周秀娜也狠批她教壞細路。Mia面對全城圍攻,昨日於活動上繼續死撐無整容,又自揭「賣肉」掙錢只為養育一對子女,道出坎坷身世,希望獲外界同情。

23歲模媽Mia(陳靜儀)為全新寫真集造勢,昨日她大玩制服誘惑,穿上開胸女警服配魚網絲襪,現身上環舉行的新書發布會,她更谷起4吋事業線和長腿,又手執槍,腰間還掛上手扣配合玩味,成功搶鏡。

穿開胸女警服谷寫真

Mia搏命谷新書,近日卻遭網民非議,圖文並茂狂踩她是人造人,靠整容變成鼻高、倒三角下巴、瓜子面的娃娃,與昔日寬面、鼻扁、生爆牙的驚嚇樣子面目全非。問Mia可有整容?她說﹕「無呀!人愈大當然愈靚。」

為何現時的樣子與舊照有很大出入?Mia駁斥道﹕「相中人是我,但五官被人改過,與原相不同,我覺得是得啖笑,都有嬲,但無辦法。」她揚言待寫真加印時,考慮加插舊照力證自己無整容,她說:「我儲存童年、小學及中學照,到時登出來還我清白。」

被指教壞細路眼濕濕

育有兩子女的Mia,不顧媽媽身分出性感寫真,被同門師妹周秀娜批評是壞榜樣,教壞細路?Mia即眼濕濕,剖白自己的難處,她說﹕「我入行出寫真,都是為了想掙多一點錢,除了應付小朋友生活開支,也想儲錢買樓,給小孩子有自己的空間和讀書環境,好多父母都是這樣,想趁自己後生有能力,將最好東西留給自己的孩子。」

盡母職 信子女會明白

Mia不諱言是單親家庭,育有一名5歲女兒和4歲兒子,雖然子女的父親間中有來探望,但經濟方面完全沒有支持,她從沒計較擔起頭家,做經濟支柱。對於被人睇低賣肉掙錢,她說﹕「我覺得自己無問題,我學歷不高,找工作選擇不多,若然只是搵一份普通的工作,根本掙不到錢養家、買樓,我不着緊別人的批評,只着緊自己仔女的將來。」Mia表示自己的寫真不會給子女看,她說﹕「我是獨立個體,拍寫真只是做自己工作,但我有盡母親、父親責任,我相信我的仔女將來會明白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